close
因為沖繩之前是美軍基地,所以在美國村附近還滿多老外的,裡面也有一些美式.日式各式各樣的的餐廳和特色小店建議可以接近快晚上的時候來,可以看到白天跟晚上不同feel的美國村,這個超大摩天輪就是美國村著名的地標喔!!




裡面有很多不同感覺的異國風街道和建築,超級適合拍照的怎麼拍都好看






這個是我個人很愛的一角,是不是很有feel呀!!


有很多賣特色衣服.配件和餐飲的小店,可以進去看看挖寶




晚上的美國村在路口會有街頭藝人的表演,和打扮奇特的外國人在聚會,夜晚的摩天輪有種浪漫的感覺跟白天的摩天輪截然不同










下面這間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,這間是小林尊大胃王比賽的熱狗店,真的令我念念不忘的滋味呀


我點的是辣味起士牛肉熱狗堡,熱狗加上超級夠味的辣牛肉醬,再搭配兩種不同熱騰騰的起士醬,雖然熱量很高但是受不了誘惑的我還是一口接一口,吃完還意猶未盡............(下次一定還要再吃得美味)


這間是美國村的藥妝和百元商店,還滿大間的可以慢慢逛....不只藥妝產品也有很多小餅乾都超便宜的呦!!


回飯店的途中經過的"HM便當",是日本連鎖的便當店,全部都是現點現做的有很多選擇價錢也不貴,有飯和麵也有單點的炸物和湯可以選擇,還滿多元化的




這是我們的消夜便當......忘了是什麼名字,有飯和炒麵兩種主食,以及炸魚排.小熱狗.海苔.榨菜...等配菜,有去沖繩旅遊的朋友可以去嚐嚐看




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可以按個讚,你們的喜愛是我分享的動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